墨笙Lu

鸽子一枚🕊

你是我抗抑郁的药(中)

原本心情不是特别好的今夏,听到这个消息后觉得天给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从医院出来的她,突然接到大杨发来的消息,她的母亲住院了,并且是癌症晚期,没有药物可以治疗,只是希望她走的时候能走的比较安心快乐一点,一个是自己最爱的人,一个是特别爱自己的人同时从她身边离开了,这换做谁谁也接受不了,今夏飞快的跑到医院里,看见了一位满头白发,身上插着呼吸机的人,她就是今夏的母亲,看着旁边的呼吸机显示她的心率越来越低,今夏就越来越害怕了害怕自己一眨眼一个最爱她的人就去世,可是谁又没有经历过生死离别呢?最后袁母,也安详的去世了,今夏很责备她自己,要不是自己早点发现就好了,要是陪她母亲多一点就好。可这一切都变成了后悔,世上没有后悔药,大家都觉得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可是今夏做为她的女儿,伤心这是必然的,由于她母亲的过世,让原本患上抑郁症了她病情逐渐变坏,陆绎觉得作为和她的同学也理应去参加她母亲的葬礼,葬礼上陆绎发现今夏的心情不是很好,他认为这只是因为她的母亲去世后她伤心难过的表现而已。从葬礼后出来的今夏,回去了医院去复诊,原本作为心理医生的她认为人应该乐观而不是往卑微和不高兴的那一面去想,可是这一切都变成了她现在最想最想而却又不能发生的事情了,那位医生听完了今夏的情况后,只能告诫她自己要往乐观那边去想,因为每个人的患病的情况不同所以所需要的药品也不同,由于今夏是抑郁症的中期,医生也告诫她千万千万要多出去走走,认识一点新鲜的物品,找到能让自己快乐的源泉,不要整天宅在家里胡思乱想,也不要闲下来因为一闲下来自己又会胡思乱想。今夏天玩自己的情况后,觉得自己人生没有太多的价值了,回到家之后她决定自杀,烧了炭又喝了安眠药,待邻居发现时已经晚了,又一个年轻的生命去世了。

碎碎念: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我撞梗了或融梗了请告知

我猜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写今夏自杀写的这么仓促,那也是为了后期而铺垫,今天答应了大家二更三更或四更,现在二更了,最后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两个小时后我会去看一下评论区大家想要今天再更两篇《遇见咖啡遇到你》呢,还是想要看完结版+一篇《遇见咖啡遇到你》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