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笙Lu

鸽子一枚🕊

冰霜中的向日葵(中)

“我可以不要命的愛你,但对不起,我再也保护不了宝宝你了,珍重!”

搭配BGM:《冬眠》

〈8〉

今夏自嘲地笑了笑,一个爱你的人怎么可能会亲手杀死你的父母呢?,除非,除非那个人,重来没爱过你,重来没有。

〈9〉

陆绎见今夏迟迟没有反应便伸出手拿走了今夏手中的夹竹桃糖吃了下去,果不其然,陆绎吐了一堆血,“陆绎,你不要死啊!不要死啊!”,陆绎说出了一直一直藏在心里的话,“今夏,我爱你。”陆绎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了,只感觉一颗颗豆大的热泪滴在他的脸颊。

〈10〉

可他却无法为她擦干眼泪,最后,他累了,他重重地沉睡了。“陆绎,陆…绎…陆绎…陆…绎…阿绎…绎…。”今夏一声声地呼唤着身边的人,可,他却没有反应了。他去了。

〈11〉

“你说他去了彩虹桥是不是啊?”“对,他去了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叫"彩虹桥"。”“那他会不会再下凡来到这里见我啊?”“下凡很累的,但他一定会来见你的,因为他最爱的人是你啊!”,今夏就一句句地问她的干爹杨程万,杨程万也耐心地一一为她解答。

〈12〉

“请问是杨先生吗?”“我是,怎么样了?”“但是我们的调查,陆先生确实没有参与这场谋杀案,是严氏集团的严嵩主使的,对于我们的失误调查,让陆先生死了,我们深感抱歉!”“好了,过去了,不要再提了,他在天之灵看见他真相大白也会开心吧!”

〈13〉

“夏儿,阿绎他没有犯法,他的案子也真相大白了”,“干爹,我就说阿绎,他不会因为钱而迷失自己的。”虽然今夏是笑着对杨程万,但她的心早已千疮百孔了。

〈14〉

今夏的日记:

“阿绎,今天我来看你了,你虽然没有回答我,但我已经知道了,你很爱我,你希望我可以幸福,放心,我很幸福,我现在很开心,你说"你爱我",现在我答应你了,你,现在是不是会很开心啊!你很爱喝酒,可是喝酒很伤身体,所以要保护好身体,下次想喝酒,我就陪你一起喝吧!“

碎碎念: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我撞梗或融梗请告知

这章我自己也是看得很难过,自己也是哭了一会儿😭😭,但不会影响我自己的发挥,文笔有点差,凑合着看吧,谢谢支持。瞎BB一下:可能今晚会更完结版或明天,如果没更就当我说了一些废话吧!

请留下一个小心心💗💗,谢谢支持,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