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笙Lu

鸽子一枚🕊

冰霜中的向日葵(完结)

“你说你愛喝酒,我们就一起喝,一起携手到老!”

搭配BGM:《呼吸有害》

〈15〉

几年后,一个私人墓园里又多出了一个墓碑[陆袁氏袁今夏],她为他做好了醇酒,他爱酒她就和他一起喝。

〈16〉

“请问袁今夏女士你愿意和陆绎先生白头偕老,不管健康还是残疾,贫穷还是富贵,都陪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吗?”“我愿意”。

〈17〉

今夏的日记:

你在彩虹桥我便去彩虹桥里找你,你下凡人间我便和你一起下凡人间,从此我们再也不分开了,我们永远不会再分隔两地了,现在,我们终于在一起了!虽然不是很多人赞同我们,但,爱情不就应该是不畏困难的吗?希望我到了彩虹桥后你和我能再相遇。

〈18〉

写完日记后,今夏吞下了一颗红色夹竹桃糖,自杀了,不,应该是今夏去了彩虹桥找陆绎去了。

〈19〉

“你们渡过了情结,你们现在可以生生世世的在一起了!”神仙说。


完。

未解之谜:

①为何陆绎要吞下红色夹竹桃糖呢?

答:因为严嵩威胁陆绎如果陆绎不自杀今夏就会死。

②严嵩被警察抓到了吗?

答:从告诉杨程万时,他已被判死刑了。

③陆绎和袁今夏的结局是如何?

答:开放式结局,他们所有的生离死别都是他们下凡的情结。最后请大家自行脑补他们结婚后的点点滴滴。


碎碎念:

这个结局我也是已开放式的让大家脑补,至少不会太虐,总体来说结局也写到了一点he,希望大家喜欢,今天更新期不定,应该在今晚更,更不了请别打我,有点忙。

请大家留下一个小心心💗💗,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